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灿邦璟玥公馆推约69-109㎡住宅,约4公里双地铁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7:46:17
摘要
合能·旭辉江户型解析

  乐居买房讯 灿邦璟玥公馆位于惠阳区龙海三路93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00㎡,总建筑面积约66516㎡,整体规划四栋住宅,成田字形排列;1-3栋的户型已经标在下图,1栋和2栋靠近龙华三路;项目主推户型建面约69-109㎡一至三房住宅,房源合计495套。

  灿邦璟玥公馆项目停车位规划是地下车位533个,地上车位59个,合计为592个,车位占比为1:1.2,车位相对是比较充裕的;项目的容积率为3.0,相对是较低的,超宽的楼间距也保证了住户的居住私密性。

长按扫码解锁灿邦璟玥公馆完整测评测评,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B户型

  B户型的建面约69㎡为一房一厅一卫;该户型为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观景阳台;小户型的设计带双阳台,客厅阳台进深约1.5米,开间约3.5米,靠近厨房的阳台长3.1米,宽2.4米。

  入户门未留玄关,需购房者自购;独立厨房,可防止油烟扩散;主卧自带飘窗,可增强采光。


D户型

D户型的建面约109㎡为三房二厅二卫;该户型为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观景阳台;双阳台设计可有效采光通风;入户门的右手边还有一个长3.2米,宽2.4米的大阳台;且动静分区,科学分布,活动休息互不干扰。

入户门未留玄关,需购房者自购;独立的厨房可防止油烟扩散;双卫可满足业主解决痛点需求;主卧自带飘窗,可增强采光,且自带衣帽间,能够满足业主的储物需求,但入户门正对主卧门,隐私性较弱。


标签: 旭辉 规划 11 惠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