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灿邦·观邸推约77-118㎡住宅,周边商业教育配套齐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1:38:08

  灿邦·观邸所在区域邻深,家门口龙海二路约6公里直通坪山,约20分钟直达深圳;南坪快速三期已建成开通,一小时直通南山。惠州南站离本项目约5公里,厦深高铁22分钟深圳北。深汕高铁1月4日已动工,预计2025年建成,惠州设两站,届时深圳到惠州只要10多分钟。距惠深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约4.2公里,半小时至深圳;深汕外环高速一期已正式通车,从宝安横跨光明龙华、穿越东莞凤岗、直达龙岗,全程最快只要40多分钟。区域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长按扫码解锁灿邦·观邸完整测评测评,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约70万㎡恢弘综合体规制,打造集住宅、商业、酒店等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观邸橙市汇主题商业街区和集中式商业,提供一个年轻多元的社交空间,像深圳的华润万象天地,是年轻人聚会、家庭休闲好去处。项目与万达一路之隔,占据中心地段;3km内约15万㎡灿邦新天地,奢享海岸欢趣商业mall。项目与万达、灿邦新天地将会成为汇聚大亚湾高端住宅龙海二路之上最繁华的黄金三角区。

  L 77㎡2+1房2厅

    

  厅出阳台采光好,户型方正通透实用,采光充足且主次卧均带飘窗。L形厨房充分利用了转角处的空间,厨房的灵活性更强,而且对于厨房的各个功能能充分使用到位。但卫生间较小,洗浴不太便利,与厨房共用生活阳台,透气一般。

  M 116㎡3房2厅


    

户型功能区分区明显,不同的日常活动有不同的空间,户型方正,采光通风好,主次卧均有飘窗。

  118㎡3+1房2厅


    

  户型采光通风好,客厅、餐厅、厨房等活动较为频繁的动区处于一侧;卧室书房等需要安静的静区处于另一侧,动静分区明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