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星河臻誉府推约89-143㎡住宅,家门口就有公立初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2:10:54

  星河臻誉府所在区域邻深、邻莞,本项目直线距离300米就是莞惠城际陈江南站,同时紧邻新建的赣深高铁仲恺站。乘坐高铁16分钟抵达深圳光明,4主干道串联,邻近3大高速入口,区域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星河臻誉府目前还未获批预售,价格尚未公布,周边新房有鸿润腾韵花园在售均价约10400元/㎡,恒裕世纪广场在售均价约11000元/㎡,目前惠州仲恺区域新房价格在1.12万/㎡左右,距离分别1.4公里、980米。以上可作为参考。

长按扫码解锁星河臻誉府完整测评测评,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星河臻誉府共规划23栋高层住宅楼,1栋高层商务办公及1栋超高层商务办公、商务公寓,配建2处市政公园,1条市政道路,1处12班幼儿园,1处54班中小学,1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配套。绿化率35%,容积率3.0,同时考虑到业主的人身安全,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管理,车位有959个,车位比是1:1.32。星河臻誉府内部打造九重园林体系,涵盖亲子、康老、健身休闲等丰富内部生态,还为仲恺中心精心建筑了总面积超2万㎡的两大市政公园。

 89㎡2房户型

  89㎡直厅设计,厅出阳台,生活风光相伴,双卫生间舒适度高,户型方正通透实用,采光充足且主次卧均带飘窗。

  102㎡3房户型

   

  102㎡户型厅出阳台,阳台采光通风好,双卫生间舒适度高,三房户型空间充裕,合适家有适龄孩子成长需求。采光充足且主次卧均带飘窗。

  103㎡3房户型

    

  103㎡南向通透户型,所有户型均不超东西向45°角,同时更拥有区域难得的宏阔楼间距,有户户无遮挡的开阔景观视野。

  143㎡3房户型

       

  约4.2米大直厅设计,超6米瞰景阳台,南北通透四开间均朝南向,采光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