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博罗县金科颐景园预计2020年09月05日开盘 毛坯,公共部分精装交付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2:23:03

据了解,金科颐景园目前待售,预计2020年09月05日开盘,推出的主力户型为87.23~115.99㎡,约9200元/㎡该楼盘均价低于博罗县新房均价,该均价在板块内是否仍具备优势,请咨询置业顾问。

金科颐景园位于博罗县,具体地址为惠州市惠博大道595号,共占地157001 ㎡,规划5122 户户,容积率为3.41,金科颐景园位于惠州市惠博大道595号,金科颐景园大型商业街区

在户型设计方面,B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北设计,三阳台设计,南北双向景观阳台,采光通透,南向双主卧带飘窗,功能多变,满足全龄化需求。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3个大型超市,最近的是壹购生鲜超市,距离楼盘242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3个综合医院,最近的是博罗县中医医院(体育大道院区),距离楼盘1624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3个幼儿园,最近的是蓝彩虹幼儿园,距离楼盘282米。

综上,金科颐景园该楼盘户型含87.23~115.99㎡,价格约9200元/㎡,适合意向定居博罗县的刚需购房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