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惠阳新力臻园主力户型为89~119㎡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9:02:09

新力臻园,新力进驻惠州6载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临深惠阳秋长街道秋宝路,三面环水,横岭水以玉带环腰之势包围着项目,未来河滩公园将按照“一体两翼,蝶舞秋月”概念打造成自然湿地公园,住在臻园即可享受城市中的珍稀鲜氧。项目与深圳坪山直线距离约2.8KM,项目周边8公里范围内涵盖5大商圈(天虹壹中心商圈、好宜多商圈、万联商圈、天虹大润发商圈、万达商圈);5公里内汇集5大医院(惠阳秋南医院、惠阳人民医院、惠阳三和医院、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惠阳区中医医院);1公里内包含5所学校(清恒小学、高二小学、秋长新塘小学、黄埔实验学校、惠阳半岛学校);3公里内涵盖搬到体育公园,恒大棕榈岛高尔夫球场,尽享购物、生活、教育、医疗等全方位便利生活服务体验。  

新力臻园主推建面约89~119㎡,房源特点为.户型方正,空间布局合理,8米南向景观阳台 .客餐厅、厨、卧、阳台一体,尽显空间大格局 .主卧套间式设计,兼衣帽间卫浴,私密舒适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