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虹海金岸商业,公寓产品即将入市 装修交付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5:01:12

新项目虹海金岸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惠东县,开发商为惠东县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宝安虹海湾项目位于惠东县稔平半岛最东端的双月湾海滨度假区,是宝安地产在惠东打造的首个零距离亲海度假项目。项目拥有零距离的外海资源,包括10公里原始沙滩、2万平私家海岛、6米能见度的清澈海水,周边自然人文景观丰富,双湾三海地质奇观、全球大陆架唯一的海龟自然保护基地、咸水温泉中的——鹧鸪洞滨海温泉、白鹭保护基地、平海古镇等,让您零距离享受海边最纯粹的的外海度假生活。   项目与海零距离的配套,携手美国PADI打造珠三角最大的潜水度假中心,拥有珠三角最齐全的海上运动俱乐部,海上飞人、冲浪、帆板等刺激性海上运动玩转不停,主题商业超市、沙滩休闲吧、海主题文化公园、湾区最佳日出观景台、无边际泳池等完备的配套设施,让您真正的亲海、玩海、从此与海再无距离。   零距离看海,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万平米,整体呈“一”字形沿海布局,最大限度地保证户户看海。8栋单式板楼,新古典建筑风格,线条的流畅感和尊贵感极具海边度假风情,首期产品51-87平米一房到两房,全明设计东西通透,所有产品全部精装修交楼。

目前虹海金岸预计推出建面51.33~86.5㎡户型,一居室,二居室,装修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