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惠州惠阳翡翠山正在热销 单价约18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3:17:07

乐居买房讯,目前翡翠山在售中,主力户型建面82~142㎡,单价约18500元/㎡,具体一房一价。

翡翠山位于广东惠州大亚湾大亚湾大道232号,总规划户数为1188 户,绿化率35 %,容积率1.7,物业公司为碧桂园智慧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亚湾分公司,最终交房时以装修交付。

翡翠山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具体见下:

周边景观:风田水库大亚湾水源地,水质洁净、湖光山色相交辉映,大亚湾儿童公园惠州首个儿童主题公园、“天然氧吧”亚公顶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7100亩,种植景观林2500亩,修建登山道12.3公里,负氧离子比室内大20倍,直线距离项目约500米,是业主们晨跑休闲的天然氧吧。大亚湾正建设的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基地,熊猫黄金海岸、渔人码头、十里银滩、红树林公园等滨海旅游度假区在工作之余,开始享受生活,进一步追求度假、生活自如切换的理想生活方式。

周边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惠亚医院距离项目4.5公里,大亚湾唯一的三甲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公立非营利、可使用深圳社保综合性医院。

周边商业:项目周边2公里内,外拥万达、天虹、大润发、星河coco garden、灿邦新天地等五大商圈环绕,自配益田holidaypark,组成湾区最强商业配套区域。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万达广场,繁华咫尺尽享,最潮流范儿生活,时尚便捷。大亚湾西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市政部门、银行同样齐全,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网点环绕项目周边。

其他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