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惠阳富康·锦绣壹号(富康名城花园) 价格出来啦 约19500-19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21 18:46:42

  乐居买房速报,富康·锦绣壹号(富康名城花园)现正出售中,价格公布,以下是此楼盘的更多介绍。

  富康·锦绣壹号(富康名城花园)位置在惠州大亚湾西区石化大道西300号,隶属于大亚湾开发区商圈,均价约19500-19800元/㎡,该小区占地面积为115787㎡,建筑面积约为460000㎡。高层为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类型,住宅为主要物业类别。总户数3243套,装修情况为装修。该小区共有车位数3273个,其中地下2645个,地面628个。个,车位配比为1:1。

  富康·锦绣壹号(富康名城花园)目前主推92~124㎡平米户型 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套有南边灶综合商业、世纪城购物广场、京华商业中心、坑梓步行街、坪山步行街、(坪山)龙盛购物广场、新寮购物广场、德州城商业广场,医疗资源便利,配有坪山人民医院(二甲)、坪山新区中医院(二甲)、坪山妇幼保健院(二甲)、坑梓医院服务中心、大亚湾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大亚湾西区医院 ,周围景观有聚龙山生态公园、马峦山公园、坪山湿地公园、五马峰公园、坑梓公园、松子坑森林公园、坪山中心公园,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