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惠城禹洲五经嘉誉名邸主力户型为78~108㎡
来源:乐居君2023-11-15 07:50:07

禹洲•五经 嘉誉名邸,由禹洲集团与五经集联袂倾心打造,禹洲集团已创立27年,始终秉承“⼤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贯彻“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价值理念,为每一座城市打造精品人居。目前禹洲集团布局全国39座城市,匠筑180余个项目,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连续10年稳居百强房企前茅。 禹洲•五经 嘉誉名邸项目位于仲恺高新区城芯位置,毗邻莞惠城轨仲恺站,周边商业、生态、教育等配套资源完善,让业主即刻开启包括万象的都市生活。 未来仲恺将至少汇聚莞惠城轨、深惠城轨、赣深高铁三大轨道,“轨道上的仲恺呼之欲出”,让仲恺在惠州“融湾入圈”过程中,抢占价值高地,优先享受巨大的发展红利。 项目所在的是陈江核心居住区,交通便捷,能够快速通达深莞,居住氛围浓厚。 家门口一站式教育,除了自带幼儿园、家门口在建中的仲恺第十小学和距离大约1公里在建中的仲恺第九学校外,还有目前学区划分的广东省一级小学陈江小学和广东省一级中学仲恺中学初中部; 直线距离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仲恺最大商业广场-天益城,沃尔玛、万达影城; 项目自身整体以灰、白色调的现代简约风格为设计主导,致力于营造治愈系花园景观,打造具备轻松解压氛围、艺术化空间、参与性场景的城市养心居所;小区景观围绕中青年客群的需求,注重打造轻松、解压、舒居的精致花园,并且极具雅奢质感的酒店式品质尊享归家服务体验,更加关注森系儿童教育版块的活动场景营造。 以“中心大花园”的设计理念围合布局,实现每个居住单元均得以面向中心景观区,将园林四季美景尽收眼底,户型设计主阳台基本户户朝南,除了8栋和4栋各两条腿的主阳台是朝东以外,其余92.3%户型的主阳台都是南向景观大阳台。

禹洲五经嘉誉名邸主推建面约78~108㎡,房源特点为C户型为两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92平米,该户型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厨房连接餐厅,料理生活便利自如。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