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奥御园户型推荐 户型面积83~238㎡
来源:乐居君2023-09-11 17:18:03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现有东奥御园已经启动顺销阶段,敬请关注。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信息。

  东奥御园,项目在售83~238㎡户型,其中5室2厅6卫副首层。户型建筑面积为238平米,双首层设计,副首层多功能设汁, 近241平米大私密空间, 方正双车位, 次卧套间设计.并直通观景露台 东奥御园尚有4室2厅5卫,,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东奥御园,坐落于惠城江北西区22号小区陈塘一路(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中小学旁),属于江北,1月01日盛大开售。楼盘规划占地面积72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塔楼,高层,该项目为住宅,别墅,车位配比达1:1.2,预计2016年07月31日可入住,楼盘由惠州市裕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楼盘周边有,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发达,将成为江北西区“枢纽”中心,8路、39路、L1公交直达,出行便利 ,配套商业资源,有配备丽日购物广场、华贸天地、佳兆业中心等大型购物商场; ,医疗资源,有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州市中医医院

  若您需要其他帮助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