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惠州市惠城奥园领寓公寓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6:39:24

  奥园领寓,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在惠州重磅打造集精品商务式公寓、体验式情景商业街区、高端小资式办公为一体的金山湖湖心岛上首个商务综合体。项目总建面约22万平米,位处金山湖中部综合办公核芯区,占据金山大道黄金轴头排,坐拥金山湖商圈核芯辐射区域,畅享金山湖“一廊四心六组团”顶层战略规划,创享粤港澳大湾区新核资本价值! 奥园领寓,打造约3。6—6。6米臻装宽寓“宽boss”和由哥伦布上市公司,有十五年商业运营经验,托管运营的活力特色“3号街区”于一体的约22万㎡商务综合体,开启金山湖CBD新封面! 【粤港澳大湾区,金山湖封面资产】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腹心之地,位于惠州金山湖岛芯上,金山湖片区规划将代表惠州,成为与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等并行发展的湾区新中心之一,同时将从高端居住发展成为湾区商务CBD,坐拥粤港澳大湾区无限升值潜力。 【据守交通要地,打通财富动脉】 比邻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2号线,交汇深惠城际线,厦深、赣深、广汕三大高铁贯穿,深惠城际轨道从深圳直达金山湖,八大高速干道交通网络形成,承担更多城市交通枢纽的作用和地位,商业价值高地毋庸置疑。 【商业配套丰盛,人口红利加持】 32亿地王落户金山湖,未来金山湖将聚集18万人口,相应规划43所学校的教育配套。其位处惠州眼+惠州塔+江北、河麦、南部新城三大商圈交汇之地,紧邻沃尔玛、万象天汇等最强商业坐标,商业配套资源丰富,比肩深圳福田CBD的商业新门面。 【倾心设计,富有现代时尚感】 整体布局W型设计,户户黄金朝向,利用大体块分割,采用高端写字楼的玻璃幕墙,造型简约富有现代感,还可吸收红外线,降低室内温度、隔音、反光,且私密性强,冬暖夏凉,舒适宜人。 【严选用材用料,全系品牌臻装】 作为金山湖的封面资产,在规划设计上坚持严选用材用料,考虑购买客户的宝贵时间,以品牌房企的多年实力开发经验,打造全系品牌臻装,拎包即用,宜商宜住宜办公。 【多功能优质资产,你要的都有】 约28-85㎡臻装宽寓,超阔宽厅设计,开创金山湖新高度。 【上市公司统一运营,开启商业新时代】 自带约10000㎡情景主题街区,上市公司统一运营,未来繁华商业下楼即享,消费便利,购物更惬意,引领都市生活新方式。 【城央绿肺资产,离“尘”不离“城】 根据惠州市政府对金山湖的最新规划,将于奥园领寓旁打造以“森林城市”为理念的市政中央公园,未来领寓业主可享尽大自然“负离子”,比邻近万方中央公园,离“尘”不离“城”,健康生活,城芯即享。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奥园铂金物业管家】 奥园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贴心管家”的服务理念,秉承“注重细节、赢在细节”的专业服务精神,提供高品质服务和精细化管理,由奥园物业铂金管家提供全方位的优悦服务,为尊贵领寓业主保驾护航。

  奥园领寓楼盘在售户型为28~85㎡平米,双厅一体,阔绰格局,居家会客毫无压力,多功能三房,双晾晒式空间,宜商宜住宜办公。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与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