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惠州星河丹堤周边配套齐全 居住属性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16:07:43
摘要
惠州南站距离本项目仅2KM,半小时可达深圳中心区。

  惠州星河丹堤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淡水亚公顶国家森林公园南麓,背山面水。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

惠州星河丹堤效果图惠州星河丹堤效果图

  整体分5大期开发建设,预计开发周期在8-10年左右,整体产品主要由独栋、双拼、联排、叠院花园洋房及高层洋房组成。项目配套相当齐全,规划建设9年公立15年一站式一流名校,幼儿园,大型集中式商业,休闲商业,私家体育公园、星级会所等,小区未来居住人口将超过3万人。

惠州星河丹堤实景图惠州星河丹堤实景图

  【交通】

  惠州南站距离本项目仅2KM,35分钟直抵深圳CBD,深圳北站到项目只需25分钟。深汕、沿海两条高速全面开通,到达项目都非常便利。行车路线参考:线路一:(澳头出口)沿海高速(盐坝高速)——大亚湾澳头出口——石化大道——大亚湾大道——开城大道——爱民路——星河东路——项目地。线路二:(淡水出口)深汕高速淡水出口(左转)——人民路——爱民路——项目地(从福田到本项目约55分钟)

惠州南站惠州南站

  【周边配套】

  体育休闲中心规划建设20000㎡的高尔夫球场,您可在此一享挥杆的畅快,舒缓工作的压力,畅想生活的愉悦;体育休闲中心还设有4个羽毛球场、2个篮球场,2个游泳池、网球场等,占地1500㎡的运动场所,客户可在这里体验运动的畅快淋漓。

网球场网球场

  【周边景观】

  项目背靠7100亩亚公顶森林公园,可谓天然氧吧,星河投资1000万开辟千米独家登山道,且对森林公园植被再次进行改造。项目东南面有500万㎡风田水库,此水库为惠阳人民饮用水保护资源,周边水质环境要求特别高。

  项目部拥7万㎡原生内湖,别人驱车前往公园,您则徒步数分钟便可到达,融情与山水之间,足不出户便可拥有原生内湖风光,享受全面绿色生活。

  惠阳政府已经着力全面开启淡澳河沿河建设,使得淡澳河沿河一带成为本区域新一处休闲处所。

实景图实景图

  【最新动态】

  惠州星河丹堤主要在售建面约143-203㎡四至五房洋房平层以及复式产品,另外,G4区建面125-163㎡四至五房户型产品在售,毛坯出售,整体均价约20000元/㎡。(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