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市

正文

看过来!惠州这个成熟区域再次有房供应!
来源:乐居买房2018-06-13 11:36:40

  马光远说,限价、摇号购房,加速了人们对房产稀缺性的认知。限价之下,一手房明显低于二手房价,更令南京等地的房产,成为买到必赚的稀缺商品。

  众所周知,深圳房价高企,5万+的房价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导致高房价的重要原因就是“稀缺”,供不应求,深圳住宅土地供应量太少,满足不了深圳2500万人的住宅需求。

  但你可知道,深圳的住宅土地供应量小,是因为深圳有近一半的土地几乎都被划入基本生态控制线以内,用作郊野游览和自然生态用地。深圳的森林覆盖率高达40.92%,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5.08%。

  打开深圳百度地图可以看到大面积的绿色部分,这些地方都是公园,目前深圳的公园总数有921个。对于深圳而言,城市发展固然重要,但是环境保护决不让步。

  在惠州,同样也有这样一个地方,拥有大面积的绿化生态,但住宅土地供应量却很少,那就是惠城的南大门——红花湖区域。

  我们也在寻找惠州真正稀缺的资源和地段。

  红花湖周边限制性开发

  一年仅成交一块地

  惠城南大门坐拥惠州生态的核心区域——9平方公里的红花湖景区,红花湖景区因其自然生态环境优异,被誉为惠州城市之肺,是惠州人近山亲水的最佳去处。

  同时,该区域还有惠城城市之巅——高榜山,是惠州人登高、郊游健身、观光揽胜的首选之地。另外,惠州植物园、南山公园也同属此区域。

  作为惠州生态环境的核心地区,对于房地产开发是十分谨慎的,红花湖片区采取限制性开发,供应的土地是十分稀缺的。 

  笔者查询了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与矿业网上挂牌交易系统,2017年6月至今,一年的时间里,该片区仅在2017年7月31日,成交一个4433.95㎡的地块。

  除了出让土地少之又少,建筑规划审批等细节也非常严格。例如,为避免破坏红花湖景区天际线,少有的已审批项目,还需要在规划评审时,通过“放气球”的方式,观测景区景观是否受影响。

  大鳄必争之地

  碧桂园建稀缺生活购物广场

  除了优越的生态环境,红花湖区域扼守江北与仲恺交通要道,是惠州金融服务中心与产业研发中心的交通枢纽部位,是深惠融城惠城第一站。

  作为枢纽之地,惠州南线客运站、惠州汽车客运南站均布局于此,莞惠轻轨也在此设站,惠城最近高速路口的白云前收费站近在咫尺。

  交通要塞,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虽然该区域的土地供应量少,地产大鳄仍欲在此拿地,但历年鲜有成功者。

  除了是交通要塞,该片区还是教育高地。惠州市排名前三的惠州实验中学、排名前五的惠州市十一小金榜分校、惠州第一所外国语学校、红黄蓝幼儿园惠城分院等名校均坐落于此。

  这些地产大鳄不仅带来全新的品质居所,更是带来了改善人居环境的生活配套,如碧桂园就带来区域最为缺乏的生活购物广场——碧桂园盛汇。

  碧桂园盛汇将打造汇集高端智慧住宅、全功能时尚公寓及风情时尚商业为一体的生活购物广场,满足红花湖片区“一站式”商务生活所需。

  碧桂园盛汇供应144套新房

  值得珍藏

  生态资源的稀缺,土地供应量少,房企的纷纷进驻,使得红花湖区域在近期的房地产市场表现异常火热。

  根据数据显示,在5月惠城区片区成交榜上,龙丰红花湖片区成交量以430套排名第三。购房者的眼光逐渐从江北、金山湖转移到这里,不少项目开盘即售罄。

  这种市场转移的表现在5月尤为突出。据观察,某盘5月三次开盘,均被购房者抢购完毕。踏入6月,这里出现了供应断档期!多个项目表示暂无房源可售,需要等待。

  在这一断档期,碧桂园盛汇作为区域内最受关注的项目,将强势接档,即将6月推出首批产品,共计144套!

  据悉,碧桂园盛汇距离长深高速白云前出口1公里,距离客运南站/莞惠城轨龙丰站仅800 米。项目畅达深圳、东莞,至龙岗中心城仅45分钟车程。 

  碧桂园盛汇是碧桂园深耕惠州10年打造的首个商业体项目,汇集住宅、公寓及商业为一体的生活购物广场。项目携手美的集团,打造智慧家居。肯德基已签约意向进驻,品牌超市和其他知名商家也正积极推进中。

  城芯之上,都荟广场。碧桂园盛汇将重新定义“都市唯快,生活择慢”的新生活范本。

  冬季 分割线 森林

  碧桂园盛汇

  城芯之上,都荟广场

  洋房

  建面约95㎡城芯洋房 双卫全南向

  建面约120㎡阔景四房 享电梯入户

  美寓

  建面约39-76㎡都荟美寓

  旺铺

  建面约32-104㎡街区旺铺 

  多种物业形态,即将发售,

  现全城预约登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29774886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